close

幸茶工坊玄米焙煎咖啡

【玄米焙煎咖啡】日本玄米爺爺傳統手作技術焙煎

每天一杯咖啡才能提神嗎?

歐盟、台灣研究都建議

成人一天攝取的咖啡因量300mg以下

而一早到超商點了一杯大杯的美式咖啡

咖啡因含量就已破表

Fin也是個愛喝咖啡的上班族

隨著年紀漸長(?)覺得健康越來越重要….

排便不順暢?日常蔬菜攝取量不足??

想要促進新陳代謝???想要調整虛寒體質????

想要好好睡覺的人?????想喝咖啡但是卻害怕咖啡因??????

以上六項我通通都有

幸茶工坊玄米焙煎咖啡

堅持使用【無農藥有機栽培法】

這個就是台灣無法做的境界,畢竟台灣的土地寸土寸金

在台灣想要找到一塊地【十年以上未種植】的土地

那可能也是商業大樓(哈)

所以在廣大土地的日本,才可以堅持這樣子的理念呢!

職人手作感覺超厲害的

安心又實在啦~

瞧瞧外包裝

打開後是這樣的~

封口是夾鏈袋記得封緊不然會受潮內! 

一打開撲鼻的玄米的香氣

又帶有咖啡的清香

Fin來喝喝看

大概半匙再少一點點(2g)就可以囉!

攪拌均勻~

Fin本身就挺喜歡玄米的味道

米香跟咖啡香都有!

Fin的小心願

希望往後靠著幸茶工坊玄米焙煎咖啡

可以替代每天一杯咖啡

少攝取咖啡因 讓氣色越來越好

身體越來越順暢

產品資訊

幸茶工坊玄米焙煎咖啡

【玄米焙煎咖啡】一袋可以喝兩個月(600g)

官網:請點我

容量:600g

產地:日本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標示於包裝上/18個月

使用說明:取半勺約2g玄米粉溶於水,喝掉

多少錢:900/(原價1200)

CP值:

★★★★★★★★

【實際情況以個人體驗為主唷】

---我是Fin。目前寄居在Liz的站裡---

---有事請去煩Liz---

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跟我聊聊唷!

點一下私訊我: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去粉絲團: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去看看IG: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加我的Line ID:Liz_2020

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個【讚】或是【推】一下 :)

 

 

 

 

 

 

arrow
arrow

    migo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