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Fin的初登場~登登登 打給厚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這款旅遊APP

【WishTrip】Trip&GPS&Video

 

這是一款能夠利用GPS紀錄你旅遊途徑的APP

途中不僅能拍照片、影片

還能標籤地點、作筆記,操作模式非常的便利

只要有其他使用者記錄過的路線、景點

都會建檔提供給其他使用者參考

讓你可以更深入、快速的找到更多好玩的地方!

雖然目前只有英文版

但操作業面簡單容易上手 

【WishTrip】使用介面說明

首頁

首頁點開後可以去探索各地的景點

目前國外的途徑居多

往後若是台灣使用者越多

那麼我們就能探索更多台灣好玩的景點!

點進下面中間黃色的圖示後

就代表可以開始記錄途徑(Trek)

「當你開始記錄,你可以新增照片或資訊在你的途徑上。」

「當你結束你的旅程,你可以在你的個人頁面上瀏覽你所走過的途徑。」

按下Let’s start開始你的旅程囉!

當你在移動時APP便會開始記錄你的時間及距離

按右下方黃色+的符號後

會出現下方畫面

Fin的不負責翻譯:
Photo:照片

Free Text:隨手筆記

Points of Interest:感興趣的標籤

Audio Recording:錄音

Video:影片

Multiple Items:多項紀錄 (可以同個地點紀錄以上資訊)

若是拍了照片,就會顯示出來

馬上可以知道是在哪裡拍攝的

至於影片(Video)、錄音(Audio Recording)

感興趣的標籤(Points of Interest)

、隨手筆記(Free Text) 的畫面Fin就不贅述了

操作方式大同小異

而點選多項紀錄(Multiple Items)

就可以在同個地點紀錄影音、筆記、標籤各類資訊

當旅途結束時,點選下方中間紅色的圖示

便會顯示此畫面,問你要停止、暫停或繼續

 

按下Stop停止後,便可將此旅程命名及撰寫備註

也可以Tag此次旅程的性質標籤,方便其他使用者探索

----Fin's murmur----

Fin使用後覺得此款APP有點類似

運動APPStrave 結合Relive的概念

推薦給喜歡到處遊玩紀錄美好旅途的朋友們

可以下載來使用唷!

 

下載處:

官網:請點我 

IOS:請點我 

Android:請點我 

---我是Fin。目前寄居在Liz的站裡---

---有事請去煩Liz---

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跟我聊聊唷!

點一下私訊我: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去粉絲團: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去看看IG: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加我的Line ID:Liz_2020

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個【讚】或是【推】一下 :)

arrow
arrow

    migo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