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blanc coat 麗白朵防曬口服錠】

防曬+美白+淡化斑點

人說:「一白遮三醜」

Fin自從台東遊玩回來

一直被朋友嫌棄氣色很差、臉部暗沉

Liz看到Fin這麼黑

嚇得她趕緊推薦這款

Reblanc coat 麗白朵防曬口服錠】

Fin這樣到處遊玩

特別是愛跑海邊

又不愛黏TT的防曬乳

方便服用的小嚼錠真的超~方便

隨手拿陽傘X海邊風大容易開花!

防曬乳→XTT而且危害海洋生物!

穿很多跟阿嬸一樣→X根本無法拍美美的照片啊!

雖然物理防曬非常重要

但是如果能由「體內」開始對抗紫外線

Reblanc coat 麗白朵防曬口服錠】

可以防曬、美白、淡斑

心願一次達成耶~

Reblanc coat 麗白朵防曬口服錠】

添加了「維他命A、C、E」、「胎盤玻尿酸」

還有集合全世界的超級水果

成份天然  通過日本GMP認證

讓你吃得安心又美麗喔喔喔

除了以上的成分外

還有一個重要成分!

天然松樹皮萃取成分「Flavangenol

他是抗黑色素之王

 

在日本這款

Reblanc coat 麗白朵防曬口服錠】

日本國內最高規格40mg

看了是不是很心動啊!

 

瞧瞧包裝

一開始誤以為是高級面膜

翻過來瞧瞧寫得很清楚

日文苦手者請直接點擊下方連結:

Reblanc coat 麗白朵防曬口服錠】

Fin來吃吃看

一次吃兩顆

因為是嚼錠

所以Fin還細細地品嘗了一番

酸酸甜甜的有一點點像古早味

仙楂糖的味道

Fin的小心願

Fin已經黑到被朋友各種嫌棄了….

但還是不能放棄白的可能!!

雖然短時間內可能成效還不明顯

希望未來繼續嚼嚼

Reblanc coat 麗白朵防曬口服錠】

可以越嚼越白~

產品資訊

Reblanc coat 麗白朵防曬口服錠】

1天2粒一袋60(250g)

官網:請點我

容量:60(12粒約1個月)

產地:日本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標示於包裝

使用說明:

一天大約是2~4顆的量,搭配溫水服用

多少錢:特價1480(原價2500)

CP值:

★★★★★

【實際情況以個人體驗為主唷】

---我是Fin。目前寄居在Liz的站裡---

---有事請去煩Liz---

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跟我聊聊唷!

點一下私訊我: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去粉絲團: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去看看IG: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加我的Line ID:Liz_2020

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個【讚】或是【推】一下 :)

arrow
arrow

    migo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