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瀧厚鍋物東山店】好肉才能厚切

新鮮頂級肉品任你挑

新店開幕來踩點囉!

趕快跟隨我的腳步

平價厚切的高級肉片

不是每間火鍋店都有的!

滿鍋爆爆蛤蜊熬出湯頭鮮甜

大塊肉片涮下去不手軟

這鍋吃的真過癮!

瞧瞧店面長怎樣?

【瀧厚鍋物東山店】

北屯區東山路上新開的

【瀧厚鍋物】

主打「平價高級肉專售」

讓你吃火鍋也能

大口的吃好肉

店外乾燥花網美牆令人駐足

但那天急著要進去吃鍋

(整個很餓)

表情沒控制好

就不見客了XD

【瀧厚鍋物東山店】

座位無論是要併桌

一起享用鴛鴦鍋

或單人一鍋

都是沒問題滴~

醬料區乾淨衛生

第一印象就不錯

甚至還提供了玫瑰鹽!

飲料採自助喝到飽

讚讚~

最喜歡吃火鍋的時候

配可樂雪碧了XD

(~~~)

Menu

【瀧厚鍋物東山店】

好肉才禁得起厚切!

完美的牛肉

除了肉質必須上乘

恰到好處的熟度

才是美味的關鍵

一般火鍋店

為了節省成本

厚度都在1mm

除了看起來片數多

也為了掩飾肉品等級低

厚切無法入口的問題

太薄遇熱後會過熟

油花與肉汁瞬間流失

肉質乾柴口感破碎

吃不出彈牙的口感

【瀧厚鍋物東山店】

堅持厚切3~4.5mm

頂級肉品才做得到!

Fin吃了甚麼?

【瀧厚鍋物東山店】

湯頭:

蛤蜊爆爆鍋+$120

洋蔥石頭鍋(基本湯底)

滿~滿~的蛤蠣!

加上炒香的蒜頭

第一次吃到這種鍋底!

啵啵啵啵啵

蛤蜊開了我心花也開了

開了的蛤蜊馬上撈起

才不會煮到縮水

蛤蜊份量十足

顆顆肉質飽滿

整盤味美鮮甜~

拿來當開胃前菜超棒derrr

蛤蜊撈起後

店家會幫忙加上高湯

湯頭煮過蛤蜊後

鮮甜濃郁十分好喝

…..

對面那位先生

放下那盤蛤蜊

那盤我的!

【瀧厚鍋物東山店】

基本配備的蔬菜盤

點了兩鍋

所以有兩份~

全都下去吧!!!

有些人喜歡分開煮

但我個人覺得

一起下去熬湯頭才是王道

【瀧厚鍋物東山店】

肉品:

霸王牛15oz560

海鮮總匯$470

看到這盤肉

眼睛都笑咪咪了

嚴選安格斯黑牛

肩胛部位

油花分布均勻無筋

看看那美麗的油花~

絕對不是外面什麼

亂七八糟的組合肉

厚切3mm

眼見為憑啊~

每塊肉片都完整無碎肉

涮涮涮5秒鐘

呈現7分熟最剛好

入口散發自然肉香

且鮮甜多汁

在這裡分享我最喜歡的

火鍋肉片吃法!!

肉片沾上醬汁後

平鋪在白飯上

然後用筷子夾起

將將~

剛好一口的牛肉飯捲

大功告成!!

哈哈哈~

如果你們有其他特別吃法

歡迎下面留言分享XD

【瀧厚鍋物東山店】

一大盤牛肉

再來個海鮮總匯

人生圓滿(蓋章)

魚肉扇貝

甚至整隻透抽

都很新鮮有彈性

跟透抽一樣大隻的明蝦

我要吃掉你囉~

比我手指還要

粗兩倍的蝦頭

裡面滿滿蟹膏~

(真的是蟹膏啦XD)

(這個梗內行人才知道)

Something else?

【瀧厚鍋物東山店】

第二鍋半價很佛心欸~

趕緊加快腳步

帶著爸媽公嬤兄弟姊妹

來吃鍋囉~

店家資訊

【瀧厚鍋物東山店】

官網:請點我

推薦指數:★★★★★★★★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51-7

時間:周一至周五

11:30-14:30

17:00-22:00

週六週日

11:30-22:00

電話:04 2437 8667

注意:11月底前第二鍋半價!

 

『Ayoi~我是小吃女Fin』

目前寄居在Liz的站裡

歡迎到小吃女Fin's ocean

一起跟Fin游來游去

 

【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跟我聊聊唷!

點我私訊我: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去粉絲團: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去看看IG: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加Line @:Liz_2020

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個【讚】

或是【推】一下 :)

arrow
arrow

    migo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