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協發行泡菜】金門黃金泡菜

天冷煮個泡菜鍋吧!

今天回奶奶家開飯!

正逢天氣變冷

吃膩了家常菜

煮個泡菜鍋換換口味

【協發行泡菜】

各種小菜一上桌

瞬間被秒殺

連奶奶都搶著夾!

奶奶你吃慢一點啊!!

吃完可以再買啊!!

瞧瞧吃什麼

今天帶回奶奶家的

【協發行泡菜】

三種口味

韓式泡菜

新鮮芝麻手工研磨

佐以新鮮蔬果及辛香料

芝麻香氣奔放味道濃郁

動人好滋味

黃金泡菜

手工豆腐乳搭配蔬果

及辛香料

精準比例拿捏

成就黃金比例

色澤金黃白菜脆嫩

海帶絲

有「海中長壽菜」之美名

完整吸收海洋礦物質

營養價值極高

搭配黃金醬汁

青脆順口

來煮泡菜鍋囉

其實原本想要烤肉

夾泡菜做搭配

但後來想想

天氣冷冷的

煮個泡菜鍋給長輩吃

享受天倫之樂~

韓式泡菜給它加下去~

不過考量長輩口味

先加個半罐就好

後續再做添加調整

我直接偷吃了幾片

韓式泡菜

很夠味~辣辣酸酸的

拿來煮火鍋很適合

煮起來湯頭微辣

喝著很溫暖順口

拿來煮麵似乎也不錯~

廣受好評的

黃金泡菜

海帶絲

一邊配著飯菜

開胃又美味!

大家真的卯起來狂夾欸

覺得該再買個兩罐

回家放在冰箱

隨時要配菜都可以

阿公很喜歡海帶絲

以往都要協助夾菜

這次卻自己夾了

好多次海帶絲

奶奶也喜歡海帶絲

黃金泡菜

很下飯胃口很好

今天配著【協發行泡菜】

吃了很多飯呢!

Fin的小心得

【協發行泡菜】

黃金比例的調味

滋味非常好

要搭配飯麵

或是要煮火鍋

都很美味又便利

產品資訊

【協發行泡菜】

樂天購物:請點我

FB:請點我

產地:台灣金門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標示於瓶身

CP值:

★★★★★★★★

【實際情況以個人體驗為主唷】

『Ayoi~我是小吃女Fin

目前寄居在Liz的站裡

歡迎到小吃女Fin's ocean

一起跟Fin游來游去

 

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跟我聊聊唷!

點我私訊我: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去粉絲團: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去看看IG: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加我的Line ID:Liz_2020

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個【讚】
或是【推】一下 :)

arrow
arrow

    migo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