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CY晶焰爐廚藝教室】

原來我也能做菜!

家裡有個廚藝精湛的媽媽

Fin卻沒有得到真傳

只會吃不會做菜

這次下定決心報名

TCY晶焰爐廚藝教室】

特意請來藍帶主廚

一步驟一步驟教學

這才發現我也是

蠻有做菜天分的喔~~

TCY晶焰爐廚藝教室

這次的廚藝活動由

TCY晶焰爐】主辦

帥氣的男主持人

細心地介紹

爐子的用法與功能

其實Fin覺得廚藝再好

器具不好還是很容易NG

我家那鼎炒菜鍋

瓦斯爐開下去

受熱不均又容易黏鍋

= =失敗不能怪我呀

藍帶主廚教你煎牛排

TCY晶焰爐廚藝教室】

這次請到的老師

是凱旋歸國的藍帶廚師

Step1:牛排用鹽巴、

黑胡椒、橄欖油馬殺雞

Step2:把牛排煎下去(計時五分鐘)

這次特意用兩塊牛排做對比

一個是用電磁爐

一個是用TCY晶焰爐】

電磁爐→電磁波加熱(有害健康欸)

TCY晶焰爐】遠紅外線加熱

阿娘威

電磁爐的牛排油煙超大= =

大家不敢靠太近

超嗆的~~(躲遠一點

難怪很多媽媽不抽菸

卻有肺癌!!

而一旁的TCY晶焰爐】

就算放了奶油

一樣乖乖躺好零油煙

Step3:讓牛排休息一下(計時五分鐘)

電磁爐那塊牛排

因為受熱不均捲起來了!

而且鍋子裡都是肉汁

肉會柴柴的

TCY晶焰爐】的牛排

躺平躺好肉看起來飽滿

肉汁都鎖在裡頭

Step4:趁機炒蔬菜

加些鹽巴調味

等牛排休息完

就能擺盤囉!

Step5:eat it

切好的牛排撒些鹽巴

、黑胡椒粒

剛好五分熟

裡面是完美的粉紅色!

吃起來多汁軟嫩

蔬菜令人驚訝很鮮甜!

這才是蔬菜的原味啊~

TCY晶焰爐使用方式

TCY晶焰爐廚藝教室】

先別急….

我們先來看看TCY晶焰爐】

怎麼操作

一指神功開機

開關再哪?

Fin找很久

原來是那個指紋鍵!

將手放上去2秒就能開機

滑動溫度任你調

下方點點可以滑動

調到你想要的溫度

由左至右>增溫

由右至左>降溫

跟滑手機一樣的模式啊

好方便欸!!

Fast快速增溫

快速點兩下

直接到500

不用滑很久~XD

倒數計時不用顧

要熬湯不用再顧爐子

時間切下去

輕輕鬆鬆去看韓劇

Fin來大顯身手

東西準備齊全

剛剛主廚教的還記得嗎?

謀要緊

Fin來實際操作一次~

學灑鹽哥

撒些鹽跟黑胡椒

加點橄欖油

幫牛排按摩

記得開機(廢話)

點兩下快速切到500

淋一圈橄欖油

牛排兩面煎共5分鐘

大蒜不用剝皮

放在旁邊吸油煮熟

吃起來才會綿綿的

加入奶油更美味

讓牛排休息五分鐘

溫度才會慢慢受熱進去

達到完美五分熟!

派出屏屏炒青菜!

青菜上色後擺盤

休息後的牛排

再上去熱一下

牛排切塊擺盤

登登登登

這盤賣你320就好

跟外面餐廳沒兩樣啊

(厚臉皮)

粉紅色五分熟最好吃

撒點鹽巴

吃的到牛肉的原汁原味

蔬菜真的好甜喔~~

又不會軟爛

口感清脆

今天大成功~~

第一次煎牛排就上手

加碼甜點舒芙蕾

TCY晶焰爐廚藝教室】

牛排吃完

主廚居然還加碼製作甜點!

這廚藝課肚子滿載而歸XD

就用蓬鬆美味的舒芙蕾

結束這一次的廚藝體驗~

產品資訊

TCY晶焰爐廚藝教室】

未來活動的場次

大家可以到粉絲團

查看最新消息唷!

FB粉絲頁:請點我

官網:請點我

CP值:

★★★★★★★★

【實際情況以個人體驗為主唷】

『Ayoi~我是小吃女Fin

目前寄居在Liz的站裡

歡迎到小吃女Fin's ocean

一起跟Fin游來游去

 

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跟我聊聊唷!

點我私訊我: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去粉絲團: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去看看IG: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加我的Line ID:Liz_2020

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個【讚】
或是【推】一下 :)

arrow
arrow

    migo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