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eative Chocolate 創意巧克力】

獨家印花技術 客製化沒問題!

生日派對

婚宴小禮

情侶紀念

禮物想不到要送什麼?

Kreative Chocolate 創意巧克力】

滿足你的需求

能夠客製化造型

又好吃的創意巧克力

包裝精美

甚至還有DIY場景布置

收到禮物的人

一定超開心的!

(眼神猛烈暗示旁人)

(好想收到印製FIN名字的巧克力!)

品牌理念

Kreative Chocolate 創意巧克力】

堅持嚴選食材

憑藉十餘年西點烘焙業界的經驗

獲得業界眾多國際公司認可

更與巧克力品牌合作

熟悉多巧克力風味、香氣

嚴格把關最合適的可可食材

獨家食品印花技術

創造巧克力的創意性、多樣性

與國際大牌巧克力

擁有迥然不同的競爭力

商品別具風格特色

充滿溫度的巧克力工藝

秉持技術與手工製作的熱忱

提供最專業的創意造型巧克力

擁有客製化巧克力服務

讓你我都能尋覓到專屬禮品

品牌介紹-壞唇

為什麼取名「壞唇」?

原來是巧克力的可可脂

融點約28C

恰巧與嘴唇的溫度接近

所以你在吃巧克力的時候

就會像口紅一樣沾在你的唇上

Fin吃了什麼?

Kreative Chocolate 創意巧克力】

扁臉動物巧克力球禮盒

429(8/)

這次Fin收到的是動物禮盒!!

好可愛欸欸欸

利用獨家食品印花技術

印出小豬、柴犬

藍鳥(?)、貓咪

貓頭鷹、蜥蜴

紙盒打開超可愛!!!

(少女尖叫)

是個點心店的造型

可以把人物立起來

娃娃屋的概念

真的好有趣

每一塊巧克力都是半圓形的

挺有厚度 份量不少

讓喜歡吃巧克力的你

很享受很滿足~

每一種動物

後面都有不同的造型

尾巴好可愛~~

咬了一口的側拍照

裡頭的軟餡巧克力

讓你咬下去不會牙崩

像在吃柔軟的點心

白巧克力的奶香

跟黑巧克力的可可香

融在嘴裡~甜在心裡~

好吃~

訂購專區

點我進賣場

扁臉動物巧克力球禮盒

429(8/)

其他推薦商品

Kreative Chocolate 創意巧克力】

婚禮進場小物設計

好精緻又特別!!

小朋友跟大人都會很喜歡~

這一款聯名巧克力

還可以做成立體的造型唷!

超酷!

而且每塊巧克力單包裝

拿來當生日禮物也很棒~

派對點心-麻將造型!

手癢了啊~

摸個兩圈再拿起來吃掉XD

你就是老千!!

如何訂購客製化巧克力

Kreative Chocolate 創意巧克力】

店家資訊

Kreative Chocolate 創意巧克力】

官網:請點我

臉書: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9:00~PM6:00

E-mail service.kreative.chocolate@gmail.com

Line @qdh1512n

聯絡電話: 0970-060-619

 

『Ayoi~我是小吃女Fin

目前寄居在Liz的站裡

歡迎到小吃女Fin's ocean

一起跟Fin游來游去

 

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跟我聊聊唷!

點我私訊我: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去粉絲團: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去看看IG: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加我的Line ID:Liz_2020

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個【讚】
或是【推】一下 :)

arrow
arrow

    migo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