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和旅INNK hotel】鄰近夜市超方便

親子、雙人房型全都有

逢甲夜市是每個遊客

來台中必逛景點

Fin真心覺得

一個晚上逛不夠啊~

走馬看花腳超酸

2017年新開幕的

【隱和旅INNK hotel

免費洗衣機、

桌遊、咖啡機等設備

房型多樣還有機械停車位

租車自價遊台中沒問題!

品牌理念

【隱和旅INNK hotel

位於台中知名逢甲商圈

以「內涵、服務、價值」為核心

並注重台灣在地文化特色。

擁有48間精緻客房

每間客房有獨自的藝術巧思

和舒適的休息空間

讓旅人在徒步逛完逢甲夜市之後

回到飯店能感受到最貼心

且無距離感的服務

讓入住在此成為一種

面對自己與生活的全新體驗

旅館環境

【隱和旅INNK hotel

坐落在西屯路上的

【隱和旅INNK hotel

徒步2分鐘就到逢甲商圈

雖然Fin迫不及待

想趕快逛夜市

不過別急~

旅館內的設施超齊全

先來仔細瞧瞧~!

24H商務中心

位在一樓的商務中心

全套Apple桌電

甚至還有印表機

24H供你使用

出差住宿的旅客

也能方便即時的

在外辦公囉!!

有趣彩繪牆

【隱和旅INNK hotel

旅館的小巧思

把樓梯間的空白牆面

畫上有趣的塗鴉

逢甲夜市的街景

還有喝著珍奶的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可惡~

燃起Fin想喝珍奶的慾望)

網美客廳

【隱和旅INNK hotel

公共的客廳

要注意開放時間唷~

空間寬敞

跟朋友們一起在這看電影

或是看球賽

感覺好棒!

坐在沙發上

看著影片

吃著逢甲夜市

買回來的消夜

阿斯~好享受~

也有另一區沙發桌遊區

Fin每次跟朋友玩桌遊

都玩得超瘋的

大家都亂吼亂叫XD

有好多種類的桌遊

都是免費使用唷

但記得只能在客廳內使用

別帶回房間囉~

網美牆超好拍!

Fin當天穿著夾腳拖

超邋遢一副就是

要去逛逢甲夜市咩~

就沒入鏡拍照了XD

如果你有美美的美照

再跟Fin分享噢~

居然還有浴缸球池!!

看到其他房客

穿著浴衣在球池拍照

真的太好拍了~

Fin就不好意思插隊打擾….

全套廚房系統

對於長住的旅客

廚房、洗衣房真的太重要了!!

【隱和旅INNK hotel

備有完整的廚房設備

餐具、廚具、電磁爐

應有盡有

想要自行買材料來開火

或是加熱食物

都很方便

超棒~~~

用過的廚具記得洗乾淨歸還唷!

免費的咖啡機

早上起床來泡杯咖啡

醒醒腦

也有公用冰箱、飲水機

(房間內也有個人小冰箱)

免費洗衣房

背包客的最愛~

能夠免費洗衣

大概就打趴一堆旅館了

洗衣機、烘衣機

甚至有提供洗衣精供你使用!

洗衣房採玻璃透光的設計

(覺得貼心)

讓你的衣服

也能夠曬到太陽喔!!

機械停車場

每間房間都能

申請一個汽車停車位

100/1

比外面亂喊價的停車場

划算很多~!!

車位有限

記得提前申請!

戶外庭園

由於房間內禁止吸菸

癮君子可以到1樓後院

有個庭園可以吞雲吐霧

咱們來去住一晚

【隱和旅INNK hotel

來看看房間囉~~

這次住的是豪華雙人房

喜歡有4顆枕頭

這樣可以睡一顆

腿夾一顆XD

床很好睡~

難得的一覺到天亮!

礦泉水、熱水壺

該有的都有

插座部分房間內

大概有6個插座孔

手機、相機、筆電

充電很夠用

Panasnic的吹風機

挺好吹的

Fin不喜歡

黏在浴室牆上的那種

在房間吹頭才舒服呀~

每間房都有個小冰箱

買水果、啤酒回來冰

恩恩~不錯不錯~

乾溼分離的浴室

可以一個人洗澡

一個人大便

也是別有情趣….

(才怪)

浴室用品皆採用

歐萊德 O'right」品牌

是健康無毒、環保安全產品

Fin個人覺得洗髮精很不錯~

洗完頭髮不會澀澀的

其他房型

這裡Fin不一一介紹

因為房型實在太多樣囉~

分享幾個特別的

來給大家瞧瞧

樓中樓

(抱歉照片糊掉QQ)

樓中樓的2

有兩張雙人床

上面一間衛浴

下面一間廁所

一樓客廳挺寬敞的

甚至還有個大陽台!

很適合家庭親子住宿

透明衛浴

很有情趣的浴室

雖然也有窗簾可拉上

但說不定能夠增添

伴侶之間的感情呢~

(指定房型請先預約)

更多房型介紹請看官網

官網:請點我

逢甲美食(不定期更新)

【隱和旅INNK hotel

很貼心的設計了

逢甲夜市地圖

照著地圖逛一圈準沒錯

以下分享給大家Fin

之前吃過的逢甲美食~

【Lettuce美式漢堡】逢甲學生的愛店

【逢甲溫家地瓜球】實心Q彈的地瓜球

【多士號】逢甲商圈人氣早餐

交通資訊

【隱和旅INNK hotel

官網:請點我

FB:請點我

IG:請點我

推薦指數:★★★★★★★★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2-16

時間:all day

電話:04 2706 3123

注意:停車位及特殊房型需預約

『Ayoi~我是小吃女Fin

目前寄居在Liz的站裡

歡迎到小吃女Fin's ocean

一起跟Fin游來游去

 

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跟我聊聊唷!

點我私訊我: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去粉絲團: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去看看IG: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加我的Line ID:Liz_2020

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個【讚】
或是【推】一下 :)

arrow
arrow

    migo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