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尻昆布染髮劑】舒適不刺鼻

染髮也能保濕修護

不管你是少年白

還是老年白

一頭的白髮看起來老了好幾歲

好多染劑味道刺鼻

又擔心會過敏傷害頭皮

Fin這次分享這瓶

【利尻昆布染髮劑】

採取天然植物色素

在染髮的同時

也能保護頭皮頭髮!

產品特色

【利尻昆布染髮劑】

一般的染髮劑

是先脫色再加色

對頭髮會造成一定損傷

【利尻昆布染髮劑】

直接在白髮上染色

不傷頭髮且染後還有光澤

白髮專用的染髮劑

使用起來舒適無刺鼻味

對頭皮跟頭髮保養有益

天然,不含化學成份PPD、

矽靈、二胺、尼泊金、礦物油等添加劑

利尻昆布獨特的黏液

可用來修復受損髮質

具保濕成分

包括天然的利尻海帶提取物

28種混合植物性成分。

瞧瞧包裝

罐裝的【利尻昆布染髮劑】

用擠的很方便

(梳子或手套請自備)

日文字說明看不懂

沒關係

記得撕開虛線

裡頭鉅細靡遺

是中文的說明書

這樣的設計我喜歡~

~對焦對去哪了~

裡頭膏狀的染劑

好厲害~真的完全無味道!!

感覺很天然

Fin來染染看

【利尻昆布染髮劑】

白髮蒼蒼的少年喔~

今天就讓【利尻昆布染髮劑】

來拯救你!!!

染前的3D環視圖

滿頭白髮

看起來歷盡滄桑

這次選的是褐色

所以染完會較紅較亮的顏色

如果要直接徒手染髮

請務必將雙手浸溼

乾燥狀態下的話會很難洗掉

染髮完畢後後

立即以肥皂將雙手洗淨

有美甲、或在意指甲弄髒的您

建議利用塑膠手套

及染髮用梳子進行染髮

沒辦法拍染髮的過程

因為我兩隻手都在忙呀~

真是不好意思了

請大家憑空想像

其實就跟平常染髮程序一樣啦~

染了整頭也沒有刺鼻味耶!

頭皮也沒有感到不適

​​​​​​​​​​​​​​​​​​​​​​​​​​​​​​​​​​​​​​​​​​​​​​​​​​​​​​​​​​​​​​​​​​​​​​​​​​​​​

再來就是

DoReMiFaSo~~​​​​​​​​​​​​​​​​​​​​​​​

​​​​​​​​​​​​​​​​​​​​​​​​​​​​​​​​​​​​​​​​​​​​​​​​​​​​​​​​​​​​​​​​​​​​​​​​​​​​​​​​​​​​

阿伯變歐巴!!

變身~~~

(音樂下!!)

歐巴~~!!

放張對比圖

讓大家比對一下~

瞬間年輕10歲了呢!

Fin的小心得

這次選的褐色

顏色較亮

後來想想應該要

選咖啡色或黑色

較接近它原本的髮色~

【利尻昆布染髮劑】

無刺鼻味

也不怕過敏

真心覺得很天然

不過因為沒有亂添加

奇怪的人工色素

所以建議染髮時

等久一點唷!!!

比較容易上色

顏色也能維持得比較久~

使用方法

請點我去連結

產品資訊

【利尻昆布染髮劑】

官網:請點我

容量:200g

產地:日本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標示於瓶身

多少錢:染髮劑

原價$1580特價$1280

其餘商品請看官網

CP值:★★★★★★★

【實際情況以個人體驗為主唷】

『Ayoi~我是小吃女Fin

目前寄居在Liz的站裡

歡迎到小吃女Fin's ocean

一起跟Fin游來游去

 

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跟我聊聊唷!

點我私訊我: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去粉絲團: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去看看IG: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加我的Line ID:Liz_2020

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個【讚】
或是【推】一下 :)

arrow
arrow

    migo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