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鳥旅行】是青鳥不是青島

蛋捲的100種可能

Fin又來推薦辦公室零食了~

這個太犯規啦!

蛋捲裡塞滿了肉鬆?!

而且還是高檔的厚豬腿肉製成

咬一口下去那是滿嘴的香呀~

蛋捲微甜的滋味

搭上鹹肉鬆

鹹甜鹹甜的好好吃

深深擄獲Fin的芳心!

瞧瞧包裝

抱歉請忽略我的凌亂辦公桌….

這幾天就靠

【青鳥旅行】爆餡肉鬆蛋捲

來度過這週難熬的上班日吧!!

典雅的禮盒包裝

手繪插畫風

以青鳥故事為主題

讓包裝更具特色

甚至還榮獲

台灣百大伴手禮

單支包裝的設計

讓你吃蛋捲不會掉屑屑!

Hen~方便

不管是辦公桌零食還是下午茶

都非常適合~

Fin來吃吃吃

【青鳥旅行】爆餡肉鬆蛋捲

典雅禮盒(芝麻)12入$360

塞滿滿的後豬腿肉肉鬆

金黃色的蛋捲

光用看的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包裝一打開

香氣撲鼻就馬上能知道

這肉鬆可是高檔貨呀~

(Fin←肉鬆狂熱份子)

咬下的第一口

嚐到的味道是

一層層的蛋捲酥脆口感

舌尖上微甜的雞蛋香

令人陶醉

緊接而來的是

裡頭紮實的肉鬆內餡

鹹香的肉鬆

刺激著你的味蕾

忍不住的

一口接著一口

DM

中秋節將至

【青鳥旅行】爆餡肉鬆蛋捲

也有出中秋節禮盒唷!

提供給大家參考

中秋禮盒點這裡

店家資訊

【青鳥旅行】爆餡肉鬆蛋捲

青鳥旅行官網

青鳥旅行FB粉絲專頁

青鳥旅行樂天網站

推薦指數:★★★★★★★★★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160

時間:09:00-18:00

週六週日休息

電話:04 2358 5928

 

『Ayoi~我是小吃女Fin

目前寄居在Liz的站裡

歡迎到小吃女Fin's ocean

一起跟Fin游來游去

 

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跟我聊聊唷!

點我私訊我: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去粉絲團: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去看看IG: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加我的Line ID:Liz_2020

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個【讚】
或是【推】一下 :)

arrow
arrow

    migo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