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蜂故事館】

純正的秘蜜

Fin一直有喝蜂蜜水的習慣

早起喝一杯蜂蜜水

其中的寡糖助於排便順暢

進而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

但是市售的蜂蜜

Fin自己也很懷疑

到底哪個是真的蜂蜜?

哪個是假的蜂蜜呢?

【蜜蜂故事館】

對於有在吃蜂蜜的人來說

一定不陌生!

在泰國清邁養蜂場

經營了35年自產自銷

嚴選100%純蜂蜜採低溫濃縮

並通過SGS檢驗合格

無抗生素、重金屬殘留

符合CNS1305蜂蜜國家標準

【蜜蜂故事館】

純正蜂蜜大推薦~

讓你吃得安心又健康!

蜜蜂故事館的理念

讓你吃得安心又健康!

『不是人在養蜂,而是蜂在養人。』

蜜蜂是聯繫人與土地、保護大自然的媒介

用心善待蜜蜂,蜜蜂分享給人最好的蜂蜜

為何選在泰國清邁?

清邁蜂蜜因品質良好

純淨無汙染的農業產區

已躍升為國際主要蜂蜜產地

自民國70幾年開始

【蜜蜂故事館】

將每年最優質的蜂蜜帶回台灣銷售

並如實標明國別產地

將品牌商品分為

「清邁金賞」與「台灣嚴選」

快樂的蜜蜂,才有幸福的蜂蜜

蜂農不過度收蜜

確保蜂群在食物充足的情況下

才與之共享這甜蜜的好滋味

養蜂人與蜂群間的微妙平衡

是體現尊重大自然運行之道

『No Bees No Honey』

『沒有蜜蜂就沒有蜂蜜』

真假蜜比較

市面上俗稱的假蜜

吃了對身體有什麼不好呢?

市場上的假蜜或調和蜜

是添加高果糖糖漿、

人工香料、色素所調出來的

除了營養成分不如天然純蜂蜜豐富之外

尚有許多可能的健康危害

例如『高果糖糖漿(人工果糖)』

在人體代謝過程中

會增加脂肪的合成

吃太多不僅造成肥胖

還可能提高動脈硬化、代謝症候群

、高尿酸及脂肪肝的風險!

※特別提醒:

手搖飲料店也是人工果糖的愛用者

千萬愛注意!!

真假蜜如何比較

影片請點我

用冷水泡真蜜較混濁

泡沫細緻消失得很慢

假蜜清澈

泡沫比較大消失得很快

Fin吃吃吃

【蜜蜂故事館】

Fin這次要推薦的純蜂蜜是這款~

清邁金賞龍眼花蜜(700g)770

700g很大罐~

感覺可以吃三個月沒問題XD~

原本瓶蓋外面還有一層封膜

Fin把它撕掉了

瓶口也還有一層膜

包裝上面衛生、安全無虞

深金黃色的濃郁龍眼花蜜~

一打開就好香喔~

瓶口的設計很方便

隨開即用~

看著蜂蜜慢慢流下好療癒

偷吃了一口龍眼花蜜

吃起來香氣濃郁

甜而不膩

明天來嘗試塗抹在吐司上!

當早餐一定也很讚~

今天Fin準備了檸檬及話梅

其實單純的蜂蜜水就很好喝囉~!

這次介紹給大家不同的滋味

先把話梅用熱水泡開

兌了冷水後加入蜂蜜攪拌均勻

再放入檸檬片或是檸檬汁

外面手搖飲賣50元的

蜂蜜檸檬就大功告成囉~

(喂喂!!XD)

真正的蜂蜜泡起來比較混濁

喝著幸福的蜂蜜

一掃週一上班的藍色憂鬱

衷心的感謝

【蜜蜂故事館】

對於蜂蜜的努力

讓我們能喝到那麼純正的蜂蜜

Menu

【蜜蜂故事館】

店家資訊

【蜜蜂故事館】

官網:請點我

FB粉絲團:請點我

推薦指數:★★★★★★★★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子路88

時間:一~09:00-17:00

~09:00-18:00

電話:05 582 8255

『Ayoi~我是小吃女Fin

目前寄居在Liz的站裡

歡迎到小吃女Fin's ocean

一起跟Fin游來游去

 

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跟我聊聊唷!

點我私訊我: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去粉絲團: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去看看IG: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我加我的Line ID:Liz_2020

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個【讚】
或是【推】一下 :)

arrow
arrow

    migo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