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 升級版

一直聚餐怎麼減的下來~

 約會、姊妹聚會

家庭聚會、同學會

天啊!!

不是大餐也會是甜點下午茶

真的超難拒絕邀約的

完全無法抵抗美食誘惑

尤其是像我們這樣的上班族

長時間久坐

一忙下去也沒空去廁所蹲

去蹲的時候又沒有Feel

長期下來

便祕真的是個大問題!!

為了可以改善

Fin開始上網作功課

(強大的網軍資源總是藏著寶!)

最後Fin決定嘗試這款

已經在網路上紅一段時間的

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 升級版

會選這款的原因

除了是因為已經很多人體驗過

效果看起來還不錯外

最重要的是

它有完整標示

還通過SGS檢驗認證

讓原本對這類輔助產品有疑慮的我安心許多

後來又發現代言人

是美麗的性感媽咪何妤玟

整個大生火啊~!!

我也想要性感身材(吶喊)

至於體驗過後究竟有沒有用呢~

讓我們看下去~

體驗將近三周後

發現真的嗯嗯順暢好多!!!

甚至養成好習慣

時間一到就能順利的

噗噗噗噗噗

產品小介紹

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 升級版

分成

Laler菈楽-日日輕控/日日膠囊

Laler菈楽夜夜爆燃/夜夜膠囊

日夜接力使用,感覺很厲害

使用方法

我是依照據Laler的網站來測驗身型

用小遊戲引導的方式

給予不同的吃法建議

大家也可以去測測看唷

測驗你的身型請點我

補充一下建議吃法:

每日2日日輕控1夜夜爆燃

早餐、午餐前30分鐘

各吃一顆日日輕控膠囊

(或擇一時段一次2顆)

晚餐後30分鐘

吃一顆夜夜爆燃膠囊

(若食用3天後感覺排便依然不順,

可加量到一次2顆)

 

Fin的小心得

Fin是按照測出來的建議吃法日夜服用

並且搭配每日2000C.C.的水

雖然原本沒有運動習慣

上下班都是搭乘大眾運輸

最近我也會早一站或晚一站下車

讓自己多走一些路

盡可能的能動則動呀!

Fin覺得有些產品主打

「快速減」的產品

雖然很令人心動

但真的很不健康耶!

認真的覺得要從裡到外

提升自身的代謝力

除了熱量的吸收要控管之外

能夠順暢的排便也非常重要

當然最好還是要搭配規律的運動及作息!

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 升級版

除了顏色很明顯地跟夜夜有區分之外

還有一個特色讓Fin很意外!

其實從小我就很不喜歡吃膠囊

因為通常膠囊都會有一點塑膠感的味道

但是Laler菈楽】的膠囊

吃起來完全沒有膠囊的塑膠味

甚至日日輕控膠囊

聞起來有淡淡的綠茶香

吃下後再吃過早餐

發現明顯的飽足感

以前還不到午餐時間

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叫

午餐後到三四點左右

還會想吃個零食當下午茶

現在除了接近中午

都不會有明顯的餓感

甚至下午茶時間

都不會有想吃零食的衝動了

夜夜爆燃膠囊

聞起來有覆盆莓果香

在晚餐過後吃下去

隔天早上都是非常準時的

跑去廁所報到

對於FIN這個便祕人來說

真的是 超 厲 害~

身為美食部落客(厚臉皮的自稱XD)

每天吃個不停

卻因為工作的關係

深受便秘的困擾

在過了25歲之後

還會容易橫向發展

真的好想哭

Fin原本要兩三天

才會嗯嗯一次

終於去廁所報到

大便又超硬....

上廁所根本酷刑

充滿宿便的肚肚

自從開始使用

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

第三天之後就很有感

早上一次嗯嗯

晚上一次嗯嗯

而且都很順暢!!!!

超開心的!!

可以不費力的

噗噗噗噗噗

全部繳件給馬桶

目前已經使用第15天了

相信持續搭配下去

一定能夠養成排便的好習慣

↓ 使用前後肚肚對照圖 (好害羞)

有了Laler菈楽】之後

各種美食就放馬過來吧!

讓我消滅你!!

產品資訊

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 升級版

官網:請點我

容量:一盒30

產地:台灣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標示於包裝

CP值:★★★★★★★★

更多資訊可以追蹤:lalerdream

【實際情況以個人體驗為主唷】

 

『Ayoi~我是小吃女Fin

目前寄居在Liz的站裡

歡迎到小吃女Fin's ocean

一起跟Fin游來游去

 

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跟我聊聊唷!

點一下私訊我: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去粉絲團: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去看看IG: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加我的Line ID:Liz_2020

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個【讚】或是【推】一下 :)

 

 

 

arrow
arrow

    migo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