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太盅養生燉品甜湯】

帝王般的精緻御膳燉品

價格親民 餐點美味 裝潢新奇

唐太盅?唐太宗?

台中西區有一間可以換裝

穿越古代當皇帝的燉品店

燉品甜湯養生又養顏

而且人家說~

夏補陽氣秋冬不生病

正值天氣炎熱的天

Fin要來補一補

今年冬天才不會又手腳冰冷

【唐太盅養生燉品甜湯】

瞧瞧店面長怎樣?

一代盅師感覺好厲害

取諧音「一代宗師」

木造的店門有種中藥行的fu

古樸的風格好特別!

(拍照手很晃到底是為何~)

歷史課本出現的人物!

後面還有一個大盅!

Fin還去偷偷敲了一下

居然裡頭有中藥櫃!!

超級復古超級懷念

店員介紹說這個藥材櫃

是老闆跟中藥行

高價收購來的古董

櫃子外頭都寫著藥材的名字

而裡頭是真實的藥材!

So~cool~

蟬蛻想必大家都很熟悉

Fin小時候超愛去樹上找蟬殼

撿了一大堆回家

然後再被Fin媽丟掉

細細看了一下

穴道有夠多….

讚嘆中醫的精湛學識啊

大門旁還擺了各種武功密技!!

我來看看要練哪招~

【唐太盅養生燉品甜湯】

Menu

用餐都有打卡價!

以下為各種盅品介紹

可以瞧瞧自己需要進補哪裡~

【唐太盅養生燉品甜湯】

Fin吃了甚麼?

我點了華陀套餐

原價$364 打卡價$298

盅品、膳食、甜品任選一份

這青花瓷的陶器好美呀

掀開裡頭還有一層蓋

店家說瓷器是老闆請人訂製的

湯匙也很精美呢~

盅品-十全藥膳豬腳

原價$168 打卡價$158

Q嫩彈牙的豬腳啊~

最愛膠原蛋白

藥膳湯底喝起來清甜甘爽

最後我還整盅捧起來喝乾XD

豬腳+麵線=100分絕配

一盅裡頭大概有5塊豬腳

吃得好開心~~好吃好吃

膳食-養生藥膳麵線

原價$68 打卡價$50

麵線本身就是個

很容易黏呼的食物

淋點藥膳湯頭在上面

更有味道

也更容易品嘗~

甜湯-雪蛤人蔘燉雪耳

原價$188 打卡價$168

套餐搭配的是甜品

但因為對「雪蛤」太好奇了

所以更換成甜湯

到底「雪蛤」是甚麼呢?

一問之下居然是

!!!青蛙的輸卵管!!!

……..(沉默與店員互看)

其實看不出來也喝不出來啦~

哈哈~飄在湯裡的小白點

就是雪蛤

湯裡有桂圓、銀耳、蓮子、蔘片

冰冰涼涼超消暑~

喝起來有人蔘的甘

還有桂圓的甜

銀耳則是增添了口感

感覺又補又養顏欸~

黑算燉雞麵線

原價$200 打卡價$180

G哥單點的麵

黑蒜小常識

黑蒜在經過發酵熟成後

能使生大蒜本身的蛋白質

轉化成為人體每日所必需要的

18種『胺基酸』

可被人體迅速吸收

且其味道酸酸、甜甜

沒有大蒜的辛辣

雞肉燉的好嫩喔~

湯頭加了許多的黑蒜

喝起來甘甘甜甜的

【唐太盅養生燉品甜湯】

Something else?

吃飽喝足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到

藥材櫃旁的龍袍呀?

FinG哥玩性大起

變裝超好笑!!

因為那時候要裝嚴肅

所以兩個人臉都超鱉

笑翻我~

還有聖旨~

居然還要我上演奉茶橋段

回家讓他跪算盤!!

G哥加持過的

【唐太盅養生燉品禮盒】

外帶的藥材湯包好方便

買回去讓媽媽燉湯

讓我進補一下(欸

訂購請至官網

也可以宅配唷~

店家資訊

【唐太盅養生燉品甜湯】

官網:請點我

推薦指數:★★★★★★★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61

時間:11:30-21:30

電話: 04 2328 2329

注意:停車可至對面

公益路停車場

『Ayoi~我是Fin

歡迎到Fin's ocean

一起跟Fin游來游去

 

 

 

arrow
arrow

    migo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